凡爾賽玫瑰作者站台 書展爆滿

 / 台北市

  台北國際書展今天熱鬧登場,凡爾賽玫瑰作者池田理代子首度來台,擔任開幕貴賓,人潮差點把動漫館給擠爆。

  台北國際書展登場,動漫館買氣壓過戶外的冷空氣,每個攤位幾乎爆滿,就算管制人數進出,外面還是很多人甘願排隊等進場。

  知名漫畫「凡爾賽玫瑰」作者池田理代子第一次來台灣,特地擔任開幕貴賓;主題區澳洲館,華裔插畫家陳志勇奇幻畫作,第一本中文作品《抵岸》正式亮相;自助旅行聖經Lonely Planet創辦人托尼惠勒夫婦也將來訪;兒童繪本最適合四到七歲孩童閱讀;邊走邊看,如果累了,朗讀區裡每天會有五場作家朗讀會,親自說自己的作品故事給大家聽。

  封面科技感十足,裡頭介紹建築,德國最美麗的書、法國美食藝術的介紹不能少、漫畫家Golo來台旅遊,畫出所見所聞,台灣的路邊攤、檳榔西施、上班時間的機車族,趣味橫生。從十四日禮拜四開始,三個展覽館全面開放民眾參觀,讓書迷的心靈饗宴更加豐富。(記者黃韻玲 倪于雅 方起年 汪智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