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包機飛日 省時又省錢

 / 台東縣

  台東機場一大早好熱鬧,史上頭一遭從台東包機直飛北海道的航班起飛了,一百八十個位置全部客滿,旅客個個笑開懷,因為不用到桃園搭飛機,省時又省錢。

  就像是剪綵時的背景音樂,台東機場裡頭,每一名旅客全都很亢奮,不過那不是因為一大早要起床搭飛機,而是因為這是史上頭一回,從台東機場包機直飛北海道。
 
  有人還拿相機猛拍照,不過別誤會,大家這麼開心,不是因為從來沒出過國,而是因為這一次出國,總算不用載舟車勞頓,還要先從台東到桃園搭飛機,算一算,如果要搭飛機,台東台北來回要先花四千元,到了台北還要搭車去桃園,再花兩百八十元,這一趟旅費之外,交通費要花四千兩百八十元,搭火車便宜點,來回總共只要一千八元,不過一次六小時,人都坐虛了,然後還要再轉車去桃園,總共是一千八百八十元,飛機省時,但是花錢,火車省錢,但是耗時。

  終於,這一次出國可以從家裡輕鬆拉著行李到台東機場上機,飛機起飛,旅客的心,也跟著飛起來!(記者鍾昀燕 陳君毅 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