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沈默!賴幸媛明下午記者會

 / 台北市

  陸委會主委內定由賴幸媛接任,引發軒然大波,最新消息,已經消失兩天兩夜的賴幸媛,將在明天下午將首度公開面對媒體,而目前國民黨內已傳出要求撤換她的聲浪,面對外界的種種質疑,賴幸媛也將一併回應。而陸委會的人事安排,中國國台辦不願評論,只強調兩岸包機旅遊開放的時程,不該受到人為干擾。

  加油打氣花籃一盆接著一盆,往準陸委會主委賴幸媛位在台北市博愛路的住處送,只是主人似乎不在家,整整兩天兩夜避不見面,也造成國民黨內大反彈,要求賴幸媛主動放棄新職,或是乾脆到任前撤換,反彈聲浪逼近臨界點,儘管馬英九二度出面力挺,還是壓不住,而中國國台辦方面倒是很給面子,例行記者會上並沒有點名批判。

  國台辦隔岸觀火,對台灣陸委會人事暫不表態,而馬英九辦公室也終於敲定,賴幸媛將在五月一日下午公開露面,把外界疑慮一次說清楚。(記者郭鎧、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