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票飆漲 遊學團費貴一成

 / 台北市

  暑假快到了,但今年想要出國遊學夢,可要多準備點預算!隨著油價飆漲,機票也漲,出國遊學的團費當然也跟著漲!今年不管你是要到英國、加拿大還是紐澳,團費至少都從十五萬起跳,漲幅將近一成。

  出國遊學,是許多人的夢想!不但能遊覽異國風光,還能順便學習語言,像是有著濃厚文化氣息的英國,是不少民眾的遊學首選,但現在隨著油價飆高,機票變貴,加上國外食宿、交通費都上漲,想出國,手上的鈔票,可得多準備一點。

  包括近年來,相當熱門的紐西蘭牧場英語學習營,去年團費還只要十二萬五千塊,今年想再體會悠閒的牧場風光,可要多付九千五百塊;而到英國或加拿大更貴,平均十五萬起跳,比去年多了一萬塊,漲幅在百分之五到百分之十,要是真的很想趁暑假出國看看,現在選擇美國,可能會比較划算。

  由於國際油價只會繼續飆漲,機票價格也只會跟著繼續漲,遊學團費未來幾年可能都不會有下降的跡象,民眾要計畫遊學,可能得衡量一下自己的荷包,再決定。(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