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裝潢不夠看 貴婦還想改

 / 高雄市

  新生活運動,華視新聞為您的荷包把關!物價高漲要裝潢一個舒適的家,也越來越花錢,華視新聞帶您直擊大手筆裝潢豪宅的貴婦,花了一千萬還擔心不夠美!

  鄭家小土豆少爺笑得好燦爛,小朋友爬來爬去的,是一個四十八萬的超柔軟高級名床,鄭太太帶我們參觀她剛裝潢好的新家,五層樓一百三十坪的房子,走起來都有點喘,健身房、視聽室,一應俱全,低調奢華的裝潢,隨著建材上漲,裝潢費竟然要上千萬,不過鄭太太還是不太滿意,想要重新裝潢。

  鄭太太又看上的是可以在浴室裝上烘暖蒸汽機,一台六萬多,還要在加裝高檔的生飲系統,也是六萬多塊,還有可以當酒窖的冰箱,二十二萬,和高科技吸油煙機,兩萬六,如果地板和原木裝潢看不順眼,還想換兩百萬的柚木裝潢和印度進口的sk2石材,這樣和鄰居比起來才會輸人不輸陣

  算一算裝潢費,天然玉石地板,兩百萬,原木裝潢,兩百萬,三張大臥床一百三十八萬,五個高級沙發,一百五十萬,藝術品,一百五十萬,廚具和高科技產品一百八十萬,加起來裝潢費就超過千萬元,比一般人買一棟房子的錢還貴,為了讓自己回家就像回到小城堡的夢幻感覺,鄭太太覺得多花一些裝潢費也很值得!(記者潘潔瑩 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