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出健康 小學生遠離肥胖

 / 台中市

  天氣愈來愈熱,很多人想要瘦下來,我們就來看到現在小學生營養過剩,小胖子越來越多,有醫院就和學校配合,為肥胖學生開設減肥班,小朋友靠運動和少吃油炸食物,二十八名學生一共瘦了三十公斤。

  就讀國王班的小朋友,從小一到小六通通都有,每天七點半的訓練課程,就從勁歌熱舞開始,舞蹈動作瘦手臂、瘦大腿都兼顧,左右前後擺動更是少不了,就是要克服凸小腹、掰掰肉,有氧運動後,跑步機、室內腳踏車,小學生為了瘦身賣力的很,身體動嘴巴可不能一直動,有恆心的小朋友,家長還要當彼此的糾察隊。克制口慾,國王班瘦最多的小男生和年紀最小的小女生,減重動力全是為了他們。

  八星期的減重課程,每天一小時,小學生定時運動,拒吃油炸食物,當然還依照營養均衡的健康食譜,青菜多於肉類,為了健康,這群小朋友一共瘦下三十公斤,仍繼續朝苗條身材前進。(記者徐培薇 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