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直直升 省電消暑有撇步

 / 台北市

  今天起電費開始調漲,偏偏氣溫就跟著上升,在這樣炙熱難熬的夏天裡,要如何省電又能消暑,來看看這些小氣省電族的撇步。

  口渴!大黑熊吃哈密瓜,大象吃大西瓜,電價調漲第一天就碰到大熱天,為了對抗太陽,咱們要怎麼不花到電費,也能不中暑?捷運地下街,來晚了你就沒位子,有音樂、有冷氣,一個人看報紙,兩個人玩遊戲,有多舒服,看這位阿婆一顆頭點啊點,不知睡到哪裡去!阿公帶阿孫,野餐吃東西。

  如果你連報紙都捨不得買,圖書館人人愛,看書看報紙,頭腦充充電,手機也可以充電,還可以帶筆電,不用花到自家電!百貨公司也可以溜搭溜搭,用用眼影,試試睫毛膏,不花錢連妝都畫好!希望睡覺前再回家!二輪電影院就是你家,一次八十塊,一連看十部,中間演到很悶還能打個呼!如果你實在很愛家,不想出門的,還有拖地這一招。

  但是你真想要口袋只進不出,那就來上班吧!冷氣,公司的,電腦,公司的,還有薪水可以拿,你們說多省啊!(記者黃敏惠 戴榮賢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