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業拚經濟 港澳3天遊買一送一

 / 台北市

  因為包機直航,到港澳旅遊,現在正是撿便宜的時候。旅行社割喉戰,推出香港、澳門買一送一,機票加酒店住宿三天兩夜只要9999。

  華麗的香港旅遊,不管是白天的街道還是夜晚燦爛煙火,真叫人動心,但今年暑假遊港、澳,價格破天荒不漲反降,理由全是因為受到直航影響。直航方便,就再也沒轉機問題,遊客停留港、澳機會少,賺錢機會更少,但這波割喉價,更是大大衝擊到暑假國內旅遊線。

  不管是熱情如火的沙灘陽光,還有激烈刺激的水上運動,台灣南端的墾丁旅遊聖地,遊客會不會減少仍在觀察,東台灣知性之旅也怕受波及。中橫公路太魯閣國家公園,是踩線團指名要到的景點。國內國外旅遊大車拼,比誰價格便宜,以三天兩夜兩人行計算,墾丁算下來8888元,花蓮可要12000元,交通費還要另計。
 
  但香港買一送一機加酒,一萬塊找你一元,雖然很划算,但觀光局就提醒民眾,注意產品內容,低價促銷的可能是兩三星飯店,稅還另計方案,民眾可別一時被價格沖昏了頭。(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