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搭直航熱 遊港澳4999元起

 / 台北市

  看準七月四號包機直航,雖然是暑假旅遊旺季,旅遊業者卻逆勢推出破盤價,香港三天兩夜自由行,機票加酒店只要4999元。

  買東西吃東西、吃完東西再買東西!一向是國人熱愛的的消費天堂香港,還有新興賭城號稱東方拉斯維加斯的澳門,面對兩岸三通在即,旅客可能流失,趁著暑假檔期,業者趕緊低價搶客!

  香港三天兩夜自由行,機票加住宿,行情價15000元,下殺到4999元!澳門也只要6799元。這麼殺,就是擔心原本台北到上海在香港轉機,機票費用15000元,一但三通直航,票價馬上少五千以上,讓原本過境香港的150萬名過路客跑光光。

  留住台灣客,港澳旅遊局是打破門戶成見,和航空業者攜手合作,推出澳進港出或港進澳出的旅遊配套,就是希望三通之後也能保住商機。而專做大陸團的業者也摩拳擦掌,只要直航後機票降價,團費也會跟著降,七月之後到大陸玩,直航地點至少降價三到五千元。(記者曾馨霈 李中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