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賽車飆出火 業者怕罰不准送醫

 / 屏東縣

  台中一名李先生,到墾丁去玩卡丁賽車,車子跑了兩圈之後,油箱突然起火,李先生整個人背部著火,業者居然不讓親友報警叫救護車,只拿了金創藥膏要他自己擦。

  像這種小賽車場,現在在墾丁街頭到處都是,從台中來的李先生,就是特地南下墾丁,想要飆風一下,沒想到才跑了兩圈,就變成現在這個一跛一跛的狼狽樣。李先生的相機記錄下,當時後油箱整個起火的畫面,只不過令人更傻眼的是,明明是汽油起火,業者卻還拼命灑水。

  錯誤的消防觀念,已經夠讓人生氣,更讓他火大的是,人都已經受傷了,業者還是種態度。其實大家可能都不清楚,目前在墾丁的一共有十五家賽車場,通通都是非法營業,因為墾丁地區屬於國家公園,加蓋賽車場,會嚴重破壞生態,不過墾管處卻總是消極管理。

  賽車場在相關單位的鴕鳥默許之下,甚至還成為墾丁的熱門遊玩去處,只是,這裡沒有安檢,沒有保障,甚至缺乏基本消防觀念,出了意外,民眾就是最無辜的受害者。(記者鍾昀燕、陳傳霆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