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中樂旗隊苦練 米蘭世界賽冠軍

 / 台北市

  建國中學的樂旗隊,參加今年在義大利米蘭舉辦的世界樂旗大賽,從十三國強勁隊伍中脫穎而出,昨天拿下冠軍獎盃,隊員現在還在米蘭,來看看他們之前辛苦的練習過程。

  俐落的隊伍,動作整齊流暢,輕快悅耳的樂音,響徹整個廣場,再配合高難度的隊形變換,讓人耳目一新,這是建國中學樂旗隊,精采的演出,也因為這樣高水準的表演,讓建中樂旗隊一出國,到義大利米蘭表演,就擊敗荷蘭、加拿大跟義大利,獲得冠軍的好成績。

  脫穎而出,首度拿下冠軍獎盃,也刷新建中樂旗隊四年前,獲得季軍的隊史紀錄,這是七十六名隊員,犧牲每一個假日跟放學時間,用汗水跟淚水,換來的成果,每天苦練十三個小時,有時候還被樂器刮到破皮受傷,但是辛苦總是值得的。五十年歷史,紀律嚴謹,表演精準,老字號的建中樂旗隊,這回揚威米蘭,也為台灣再添風光。(記者郭怡君、戴榮賢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