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鯊海邊遊 台東縣府立警示牌

 / 台東縣

  華視新聞上星期報導,有民眾在台東釣魚竟然釣到青鯊,這個地點常常有遊客游泳戲水,台東縣政府警覺到危險性,上午終於在海邊立起告示牌,提醒民眾小心鯊魚出沒。

  在海岸邊插上告示牌,竟然是要警告遊客,這裡有鯊魚出沒。釣客拉起釣竿,拉起來的真的是鯊魚。在台東金侖溪出海口一帶,這種具有攻擊性的青鯊,最近常常在這裡出沒。因為自然生態食物鏈的改變,青鯊聚集在近海區,經過十六日的報導後,台東縣政府才發現這個問題,立刻發包廠商製作告示牌,提醒民眾要小心。告示牌上寫著,從太麻里到大武的沿線海域,近來有鯊魚出沒,請從事岸釣和戲水的民眾,注意自身的安全。

  暑假期間,很多遊客喜歡到台東的海邊戲水,現在出現了青鯊,是名列十大兇猛鯊魚之一的魚種,為了自身安全,奉勸民眾還是少下水為妙,免得恐怖電影大白鯊的情節在現實生活中真實上演。(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