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旅館大拍賣 平面電視賣500

 / 新北市

  好康撿便宜,台北縣一家汽車旅館,今天舉行二手傢具拍賣,三十四吋平面電視,原價三萬,只要五百元就可以帶回家,好萬塊的牛皮沙發,只要一千元,一大早吸引好幾百人來排隊搶便宜。

  今天又不是情人節,怎麼一大早汽車旅館就大排長龍。原來,業者舉行二手傢具義賣活動,其中最吸引人的就是這台三十四吋平面電視,原價三萬多,現在五百元就可以帶回家,這位排第一的媽媽抱著女兒,七點就來排隊。

  還有人更專業,知道電視不好搬,先把推車帶過來,不過現場只有四十台電視,和三十五台DVD要拍賣,號碼牌一下子就發完了,沒買到的民眾很不甘心,有人氣得破口大罵。

  其實,買到的人也很頭大,因為電視又大又重,還沒搬到門口,就已經滿頭大汗。最開心的還是業者,為了重新裝潢,這些要汰換的沙發、浴袍和電燈全部低價出清,還先賣給了VIP,有這麼多人來幫忙清空,業者也樂得輕鬆。(記者謝安安 蔣貽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