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樓搶案警匪駁火 店東主嫌雙亡

 / 雲林縣

  為了搶七十五兩黃金,竟然開槍打死人。雲林西螺昨晚七點半,三名搶匪持槍衝進銀樓,搜括金飾,銀樓老闆緊抓搶匪,最後身中五槍不治。而搶匪流竄到汽車旅館,被警方包圍,雙方駁火一百多槍,最後主嫌舉自盡。

  槍聲大作,就在彰化這家汽車旅館,警方與搶匪的車輛,僵持在中庭,雙方駁火你來我往。搶匪自知難逃,乖乖下車投降,不過,已經有其中一名嫌犯當場被斃命。另外還有三名也掛彩,警方從車內找到金飾,證實,他們就是搶雲林西螺銀樓搶匪,不過,被搶的銀樓的老闆送到醫院,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家屬聲聲拜託,令人鼻酸。

  因為身中五槍,失血過多回天術,搶劫案件發生在晚間七點半左右,雲林西螺鬧區,這家金裕福銀樓,來了四名搶匪,搜括銀樓內七十五兩黃金,銀樓林姓老闆,緊抓搶匪,扭打之中,搶匪開槍。

  三名搶匪揚長而去,最後在彰化汽車旅館被警方發現,而這群搶匪,上個月也以同樣手法,行搶雲林北港金飾店,早已被鎖定,但卻沒想到,他們鋌而走險再度犯案,害死一條無辜的生命。﹝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