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辣椰汁咖哩 平價美食口味獨特

  台南府城成功大學旁的咖哩專賣店,咖哩飯非常特別,吃起來辣辣的還有椰汁味道,而且相當平價,七十塊就能搞定一餐。

  鍋子裡的咖哩和著椰汁在大火中翻滾,一旁的雞排也被煎得吱吱作響,把皮先煎得有點焦再丟入熱油稍為的炸一下,鎖住雞肉的原味,再把香嫩的雞排切成條狀,擺到瓷盤上去,一道咖哩雞排飯就完成了。這裡最著名的就是咖哩醬,不同於一般的咖哩粉或咖哩塊,這裡的咖哩醬汁是用的是香港引進的咖哩膽,再加上數十種果實與五十二種中藥材再調配上濃郁的椰汁,當然還要火候的控制以及純熟的技術,這樣香香辣辣的咖哩醬汁留住不少饕客的心。

  從咖哩雞、咖哩飯,焗烤飯還有焗烤麵,每一道餐點都相當的精緻好吃,也都是客人的最愛,重點是這裡可是高貴卻不貴,七十元塊就能讓您享受這等頂級的美食,讓就在附近大學生們每天報到,一到用餐時間就是座無虛席,來晚就沒位置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