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加獨門香料 黑咖哩老饕愛

 / 台南市

  今天台灣好好吃要帶您到台南,獨特口味的黑咖哩要花三天才能熬煮出來,裡頭除了蘋果,還有超過廿種香草料,口味溫順不辛辣,南瓜咖哩飯和黑咖哩豬排,讓老饕聞名而來。

  剛熬煮好熱騰騰咖哩醬汁,淋在起司豬排上,切一塊會牽絲的起司加上咖哩醬的豬排,飄出又香又濃的味道,旁邊這盤南瓜咖哩飯也很特別,外頭是凝固的南瓜咖哩塊,切開來,裡面包著熱呼呼的生薑飯,口味超獨特,還有這冒著泡的黑咖哩火鍋,涮起來的牛肉,浸在濃厚的醬汁裡,滋味更迷人,這些咖哩醬會這麼讚,主要是前製作業費工夫,

  首先,這鍋高湯,裡頭先加了豬大骨、大骨和蘋果,熬煮十二小時。然後混合了廿多種香草料,在鍋裡熱炒之後再倒入高湯內,煮廿四小時,是最重要步驟。

  最後再讓這鍋醬汁沉澱四十八小時後,才算大功告成。他是咖哩店的老闆,研究咖哩超過廿年,這種自創的歐式黑咖哩最有名,也讓很多饕客吃過難以忘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