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月倒數第二天 湧現人潮

 / 台北市

  台北世貿資訊月,進入倒數第二天,碰上週末假期,參觀人潮爆滿,不過看的人多,買的人少,景氣差,買氣大不如前。

  資訊月進入最後倒數兩天,民眾拼命擠進來,業者也拼命促銷,還有這一群人拼命搶贈品。大包小包戰利品,贈品大隊廝殺了三個小時,才搶到這些湯匙、原子筆,但是資訊月的常客都發現,今年的贈品縮水了,以往看得到的抱枕、隨身碟,今年變成了氣球、面紙、原子筆,民眾抱怨實在差很多。就連養眼的展場show girl,往年動不動就是一大票,今年變成一個人獨挑大樑,從頭撐到尾。資訊展人氣依舊很旺,但是看得人多,買氣卻不如以往,趁著週末假期的最後兩天,業者目標就是要把一整年消失的業績,通通補回來。

  筆記型電腦還是主流產品,熱門商品八天已經賣出超過上千台,估計九天下來將有七十五萬參觀人次,週日資訊月的最後一天,業者紛紛打算加碼促銷,想撿便宜的民眾,可以把握最後的機會。(記者林仙怡、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