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帶頭 好美國小老師都"好美"

  嘉義縣布袋鎮好美國小,位於偏遠的漁村,女老師打扮一直都很保守,不過學校最近來了一位愛美女校長,不但鼓勵男女老師多打扮,還安排健身操課程,希望好美國小可以校如其名。

  還是七年級的賴老師,一身優雅打扮教書,更襯托出清秀臉龐,班上小學生都說,老師這一年來越變越漂亮。不只賴老師,全校總共八位女老師,從保守農村打扮搖身一變時尚女老師,幕後推手是這位新來的美女校長,她說因為這裡是偏遠漁村,學生平常都穿拖鞋就來上課,女老師穿的超保守,才想要幫老師變身,不僅教老師化妝,還還為八名女老師安排廿分鐘健身操,並建議每天跑場二圈,保持好身材。

  有趣的是,學校的男老師看女老師越變越美,現在打扮也越來越紳士,不會穿個涼鞋就來教課。學生們也變得更有朝氣,穿著整齊乾淨有自信,美女校長讓好美國小變得校如其名,真的很美。(記者潘潔瑩 陳建邦 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