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團圓圓的第一夜 吃得多睡得好

 / 台北市

  貓熊團團和圓圓在木柵動物園的新家度過第一夜!兩隻大貓熊適應得非常好。團團一進入欄舍就撒了尿做記號,跟著進來的圓圓咬折蘋果到處晃,很快就熟悉了環境,坐下來開始大吃特吃,不到十一點就呼大睡,在台灣的第一夜,睡得好也吃得好。

  坐飛機憋壞了,團團不到一分鐘,搖著大屁股、踩著內八字衝進新家!二話不說,團團先跑到牆邊尿一泡搶地盤,此尿是我撒、此路是我開,團團四處晃晃還爬上棲架看一看!沒看還好,看了更糟,因為團團腿太短,上得去、下不來,短腿伸出來一下又縮回去。

  圓圓很大氣,咬著蘋果大搖大擺跑進去,看到圓圓來了,團團才鬆了一口氣,跟著圓圓的屁股走到哪、跟到哪,愛哭愛跟路,只是圓圓忙著認識新家沒空理牠。圓圓走累了就停下來喝口水,而團團這時肚子餓了開始啃起動物園偷擺進去的台灣竹子,可能蠻對味的,儘管月是故鄉圓,不過竹子不一定是四川甜,團團吃得很起勁,竹葉整把塞進嘴巴。
  
  團團吃到圓圓過來八他一下、鬧他吃飯,團團也都默默忍受,繼續吃,不敢打回去,吃東西也是會累的,團團忍不住打了一個大哈欠,累了就約圓圓,兩個不到晚上十一點就已經通通躺平,到台灣的第一夜還真的跟在四川一樣,團團乖乖聽話,圓圓還是老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