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換個新造型 開運美甲招財氣

  新的一年,迎新送舊,有美甲業者推出牛年開運彩繪指甲,利用黃色水晶來招財,還有人用編織創意賀年卡,希望牛年能夠扭轉乾坤,讓好運快點來。

  可愛的乳牛花紋呈現在指甲上特別的應景,許多年輕妹妹一上門就是指定做一款乳牛指甲。除了乳牛指甲,還有特別設計的開運款,黃色的水晶要為來年來招財,一朵粉雕百合代表著人事都能和樂,還有特別上些金薄粉來勾邊加強財運,指甲裡更是暗藏玄機。藏了九顆鑽,意思是「長久賺」。除了做一套美美的水晶指甲為牛年帶來好運之外,還有這個相當有創義的牛年商品,幾條彩色的線就可以編出你要的字,英文,中文都可以。

  幾條線就這樣纏啊繞啊,一會兒工夫,客人指定的賀語就完成啦,不但相當有創意,還可以當鑰匙圈或掛在包包上,讓滿滿的祝福更有意義,也讓收到的人驚喜萬分,不論是做個開運的美美指甲彩繪還是訂製一條創意手編卡送人,大家就是想要把去年的壞運氣徹底的趕走,開開心心的迎接新的一年。(記者邱君萍、張國聖、陳傳霆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