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份民宿有特色 浪漫夢幻古早味

 / 新北市

  過年出遊很多人會選擇特色民宿,接下來介紹位於九份和金瓜石,整間是紫色調的浪漫童話屋,洗礦場民宿,以及充滿古早味的古董民宿。

  九份山城,遊客總是熙來攘往,熱鬧的老街之外,難得有麼一個寧靜的角落。迎接訪客的暖暖薑茶,握在手心,溫暖傳進心裡,身處在這個小天地,阻隔了外界的喧囂。溫馨,是這間民宿主人秀秀,努力營造的氛圍,走進浪漫的紫色童話屋,充滿夢幻的元素,恩愛的米老鼠情侶陪伴你入眠,可愛的泰迪熊,和你一起欣賞九份和金瓜石的美景,眼前的一切,都來自於一個夢想的實現。

  早期產礦出名的九份,保留下來的洗礦場,搖身一變也成了風味十足的民宿,刻意保留下來的石頭厝,傳說當年房間裡放置了許多黃金。喜歡古早味,不妨走進這間古董裝飾佈置而成的民宿,在老一輩的人眼中,具有濃濃的親切感。過年到九份,品味風格民宿,再鑽進老街巷弄裡尋寶,放慢腳步,處處都是驚奇。(記者林仙怡、連源濱、戴榮賢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