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芋.遊森林小學 新竹好好玩

海芋.遊森林小學 新竹好好玩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竹縣

  今天的好好玩要到新竹關西採海芋,欣賞美麗的花海,還要帶您來到偶像劇的拍攝景點綠光森林小學,悠閒一下 。

  紅的、粉的、橘的,五顏六色的花朵搖曳生姿,放眼望去就像來到浪漫的花卉天堂,台灣少見的鳶尾花、千鳥花讓不少遊客趕緊拿出相機,拼命捕捉眼前的美景,這裡是桃源仙谷,美麗的花海正在當季綻放。

  像薰衣草一般紫的千鳥花、一大片紅通通的金魚花,另外隨風起舞純白的海芋都是遊客最喜愛的花卉,桃園仙谷除了有美麗的花海,還有造型奇特的天然岩石,像看起來像艘帆船的岩石就被民眾封為神石,鬼斧神工的造型讓人感到趣味十足。

  小朋友開心的盪著鞦韆,這片綠光森林曾是偶像劇的拍攝景點,迷你的森林小學不但保留了當初學生的課桌椅和黑板,現在這裡更成為小朋友奔跑遊戲的好地方,挺拔的大樹再搭配著鳥兒的歌聲,像是在歡迎遊客的腳步。

  綠光森林的DIY小學教室處處充滿歐洲風情的特色建築,遊客可以在林間漫步、觀賞瀑布或者是烤肉和登山,享受清新的芬多精和負離子的森林浴,在這片森林裡你還可以搭帳棚露營,感受豐富的台灣原生種花草和多層次的生態體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