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頭濃郁醇厚 牛肉麵一吃上癮!

記者曾馨霈、張晃維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好好吃要帶大家來品嚐超濃湯頭的牛肉麵!用台灣黃牛骨熬製三天三夜的湯頭,不但口感濃郁醇厚,還散發出牛奶的香味,配上澳洲進口的後腿腱肉,吃過的客人都念念不忘。

  乳白色的湯頭、油分布均勻的牛腱肉,還有超Q又厚實的麵條,這碗牛肉麵外觀看起來就和一般牛肉麵不一樣,才開店六個月,沒打任何廣告,吃過的客人口耳相傳,有人還大老遠從桃園到台北來品嚐。

  老闆用料超實在,濃郁的白色湯頭是用台灣黃牛骨取中段,熬製三天三夜才能上桌,喝起來還有牛奶味。特別的是一定要用冷水入料慢慢熬,這樣牛骨髓的養分才會全部釋放。

  肉是澳洲進的花腱肉,不能滷得太爛,要軟中帶勁才是上選;還有手工麵條,每天按照溫溼度的不同,調整煮麵的秒數;就連調味都講究,喜馬拉雅山來的玫瑰鹽一公斤要價一千兩百元,老闆堅持用最好給客人吃。

  店裡頭的眷村炒滷味也是一絕!豆干、海帶、大腸頭、豬頭皮滷透之後,客人點餐,馬上把滷味加上蒜苗大火翻炒,加上祖傳醬汁調味,這樣的滷味特別的香又入味!牛肉麵、滷味又濃又香,客人一吃成主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