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音樂祭商機 C字褲熱賣

 / 台北市

  喜歡展現性感的女性朋友看過來,丁字褲落伍了,強調無痕的C字褲正夯!有業者從國外引進在網路販賣,短短四個月熱賣好幾百件,貢寮海洋音樂祭即將登場,業者相準辣妹商機,公開徵求辣妹展售員到音樂祭展示C字褲。

  這項新商品,一端尖尖、一端寬版,捏一捏撐開還有彈性,究竟是什麼?婆婆媽媽都說是髮箍,還搶著試戴,紅的、粉紅的,顏色鮮豔戴在頭上跳舞。還有媽媽發揮創意,這樣夾在胸口當小內衣穿,不過形狀好像不太適合。

  答案揭曉,原來這是最新最夯的C字褲,號稱比丁字褲更性感、更火辣,沒有腰帶,就靠小褲裡頭的彈性塑料來固定。網路賣家透露,才從國外引進四個月,業績就拉長紅,賣出好幾百件。

  有網路賣家鎖定下個月即將登場的海洋音樂季徵求辣妹展售員現場展示,不過這樣穿是否會太暴露,反而妨礙風化因此觸法,引發爭議。(記者曾馨霈、汪智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