掏腰包買性感內衣英國婦女不手軟

王德興 報導

  有句俗話說:女人挑件合身的內衣,跟挑個好丈夫同樣重要。而在英國有越來越多的婦女,捨得花大錢購買性感內衣,甚至比號稱最浪漫的法國人還要挑剔講究,也顛覆了一般人對英國人保守的形象認知。有人說女人的內衣就等於性感的同意詞,瞧瞧這些在舞台上身材火辣的model,所散發出的熱力氣息,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要臉紅心跳。

  這襲雪白紡紗連身內衣,更是讓模特兒姣好的身材,襯托的恰到好處。讓人很難將目光移開。根據調查,越來越多英國婦女願意花大錢買大膽前衛的性感內衣,增加吸引力,消費之驚人,連生性浪漫的法國人和義大利人都要甘拜下風。

  喬瑟夫和賽琳娜夫婦十年前,還只是倫敦蘇活區一間小店的老闆,在他們的努力下,現在已經成為國際性的內衣專賣店。他們的產品不但是許多女藝人的最愛,也讓更多的英國婦女,勇於展現獨特的女性魅力,光在2004年就創下3800萬美元亮眼的銷售業績,同時也徹底顛覆了一般民眾,對英國人傳統保守的刻板印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