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蓮花季開跑 全新景觀展風貌

 / 桃園市

  桃園蓮花季開跑,今年斥資三千萬打造全新觀景設施還有蓮花料理大餐,創新風味餐非常美味。蓮花池裡的粉蓮搖曳生姿出淤泥而不染,有些含苞待放,有些則是大大綻放,隨風一吹到處都是蓮香,因為正逢盛開季節,池子裡到處都是滿滿的蓮花。

  蓮花美景不只能用眼睛欣賞更可以用嘴品嘗,大廚把蓮花從頭到腳都拿來做料理,像是這道子時蓮梗燴嫩雞,非常罕見的將蓮花的梗拿來當主菜,一根根綠色的蓮花梗吃起來香香脆脆創意十足。創意蓮花餐還有道像蓮蓬頭的大大蓮藕百花卷,吃起來爽口不油膩,非常具代表性,這次的蓮花季更請來同屬客家同鄉主持人胡瓜幫蓮花季助陣。

  今年的蓮花季由觀音鄉公所主辦,大手筆斥資三千萬打造十二樓高的觀景台和蓮花創意餐,今年更舉辦蓮花仙子選拔賽讓民眾有吃有玩,上個週末假期蓮花颱風走了,大家就把它忘了吧,但是這蓮花饗宴機會難得大家可別忘了。(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