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手創市集 原民風情洋溢

綜合報導  / 台東縣

  

這個暑假如果有機會到東台灣走走,您千萬別錯過一個好地方!就是台東縣東河鄉的"加路蘭",加路蘭原本是一個阿美族部落,最近兩年,不少原住民藝術家進駐,每到週末,就會舉辦手創市集,展出他們的手工創作,同時還有原住民樂團表演,帶您體驗海洋風情!

坐在草地上聽歌,看夕陽,這個地方美的就像是天堂,沿著台東台11線海線公路,就會來到東河郷的加路蘭!

  這裡過去是阿美族的部落,現在卻充滿了濃濃的藝術氣息,整個夏天每到週末,都會有原住民歌手在這裡獻唱。聽著樂團表演,還可以沿著海岸線漫步,從去年開始,觀光局找來了藝術家進駐,各部落的手創達人聚集在這裡擺攤,吸引了不少民眾來挖寶,也讓藝術家的創意有了舞台。台東皮雕藝術家。陳靜姝。來到加路蘭,從傍晚四點到晚上九點都很熱鬧,除了逛市集,還可以射箭體會部落文化,肚子餓了,還有好吃的在地美食,這個夏天如果您想體驗道地的島嶼海洋風情,不妨到台東的加路蘭來,聽歌,看海,享受陽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