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棒球連霸 高縣桌球男單摘金

 / 台南市

  全運會最後一天的賽程,地主台南市在棒球項目,以3:1擊敗台東縣,保住冠軍,至於男子桌球單打,高雄縣的莊智淵以4:0擊敗台北市周東昱,拿下金牌。

  桌球項目男子單打決賽,同樣上演老將新秀的對決戲碼,由高雄縣莊智淵對上台北市周東昱,周東昱是近年來竄起的新星,前景看好,不過這一場比賽面對莊智淵,莊智淵技高一籌,單打賽採七戰四勝制,莊智淵前三局已經以3:0聽牌,打到最後一球 因為大勢底定,兩人乾脆玩起殺球救球的遊戲。

  精采的表演 看得球迷大呼過癮,結果莊智淵只花了20分鐘,4:0輕鬆摘金,接下來小莊馬不停蹄,休息三天就要趕往歐洲參加公開賽,為北京奧運爭取更有利的種子排序。

  再來看到棒球冠軍戰,地主台南市和台東縣,前六局1:1的僵局,七局下半台南市攻佔三壘,高立文這一球撈到中外野,形成安打,同時掃回打破僵局的勝利打點,八局下半再追加一支陽春砲,最後台南市以3:1力克台東縣,留下了冠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