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城老被偷 老闆火大懸賞抓賊

 / 高雄市

  高雄一家大型書店最近老是被偷書,讓老闆真的非常火大,決定公佈竊賊的身影,貼在書城裡,要大家幫忙抓賊,抓到的人不但可以免費送你二十本書,還可以終身無限制跟書店借書,通通不用錢。

  透過書店提供的畫面可以清楚看到,一名女子在書店裡頭緩緩的,將沒有結帳的書本放進包包裡,不過這不是唯一的一次畫面;另一天,女子戴上口罩;還有這一天,女子換了背包;接著這一天,女子又摸近書店偷書,短短一個月,書店錄下了她每一次偷竊的畫面。

  老闆被偷得火大,但是為了尊重其他客人,還是堅持沒有在門口設置刷條檢測機,所以才會讓這個偷書賊每一次都可以安然離開,現在老闆貼出照片,要大家幫忙抓賊,只是懸賞的獎品很獨特,二十本免費書籍,還有終身無限制免費借書。

  老闆的條件雖然沒有白花花的鈔票,但是這對喜愛唸書的書迷來說,永遠有看免錢的新書卻是比現金還好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