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油不合格 麥當勞土城店罰30萬

炸油不合格 麥當勞土城店罰30萬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當然也要讓民眾吃的安心!台北市衛生局上午公佈第三波炸油檢測結果,MISTERDONUT甜甜圈第三度上榜,在三件複查品中,有兩件酸價都大於二,衛生局要求限期改善,否則就要開罰。另外台北縣針對麥當勞和達美樂的罰款已經裁定,其中麥當勞土城店被重罰三十萬元。

  

等了半天沒等到麥當勞,達美樂拿油來複查,台北縣衛生局罰單開定了。同樣也可能吃罰單,現在恐怕還有MISTERDNUT甜甜圈,台北市第三次抽查炸油,MISTERDNUT甜甜圈又第三次上榜,有兩家分店的甜甜圈炸油一驗下去都出現酸價大於二。

  這可不是MISTERDNUT甜甜圈第一次突槌,全台北市第一次大抽查MISTERDNUT甜甜圈就是不合格率最高,要求改善之後,第二次復查還是有三家沒過關,現在一而再,再而三被抓到!一個甜甜圈就要三四十塊錢,要民眾多拿出錢,業者卻沒有多拿出衛生安全,當年風光開幕以三十七種口味的甜甜圈吸引民眾排了好幾圈,現在民眾只想知道MISTERDNUT甜甜圈到底要凸槌多少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