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庭園品嚐串燒 大廚上陣服務

飯店庭園品嚐串燒 大廚上陣服務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吃燒烤串燒也可以吃得很優雅,飯店走出戶外,比照路邊小吃,把牛羊雞肉和串烤海鮮、蔬菜都搬出來現場用火燒烤,讓民眾在庭院可以一邊欣賞音樂演奏,一邊品嚐道地的台灣小吃,非常特別。

  

大廚的手不斷在烤盤上翻動,烤盤上是香味四溢的火烤海鮮蝦串,還有份量十足的花枝,塗上獨特醬料非常夠味,看起來就像是在戶外烤肉,而且還有現場音樂演奏,這其實是飯店的夏季庭園火烤節,秋刀魚,豬血糕,雞翅膀,雞心,一串一串的牛羊雞這裡通通有,還有五星級廚師親自幫你火烤,讓民眾大口吃肉好過癮。

  烤肉除了火侯之外,烤盤也很重要,隨著不同食物隨時拿起工具清潔,這樣口味才不會雜亂,而且不像傳統生肉直接炭烤,很容易把肉烤焦,大廚說,火烤要看出真功夫,就是清清淡淡還能夠吃出肉質的鮮美。不只烤肉烤海鮮,小蕃茄、青椒、洋蔥等蔬菜水果也可以拿來串烤,另外高檔生蠔和蛤俐湯民眾同樣也可以在涼風吹來的優美庭園裡,品嘗美味的台灣小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