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女遊客裸曬 民眾看了好害羞

外國女遊客裸曬 民眾看了好害羞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配合世運,西子灣除了各項比賽引人注意,另外還有一項也引人注意的,有一些的外國女遊客,喜歡高雄熱情太陽所以就一時興起上空裸晒,雖然其實在國外這是司空見慣,不過對保守的台灣人來說,可能有些不習慣,警方甚至從今天開始還加派人手,在沙灘旁駐守,要勸導這些外國女遊客,請勿赤裸上身。

  

藍天、碧海、沙灘,西子灣的美景在外國人的眼中,簡直就是天堂,一些外國女遊客躺在沙灘上,忍不住脫掉上衣,集體趴在這裡曬起太陽,對她們來說這是頂級的享受,但是看在台灣人眼裡,卻覺得有點不習慣。世運沙灘手球的場地就在這裡,不少外國選手也知道台灣的風土民情比較保守,可能會對裸體很好奇或是指指點點,所以還是有人選擇入境隨俗。

  裸曬對外國人來說很平常,但是台灣民情來說卻可能覺得太暴露,有人向相關單位反映之後,警方也決定要加派人手,在沙灘上巡邏勸導外國女遊客,盡量不要裸體曬太陽,面對國情不同,外國女遊客來到了台灣,其實只要穿上比基尼,不要裸露到重點部位,一樣可以享受陽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