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髮辣妹裸曬 西子灣演上空秀

金髮辣妹裸曬 西子灣演上空秀 | 華視新聞

何正鳳 陳信仁報導  / 高雄市

  女選手曼妙體操非常精采,不過西子灣和旗津一帶,這幾天卻看到不少外國女遊客,一時興起上空做日光浴,在國外司空見慣,不過也讓保守的台灣人很害羞,警方說上空已經違法,要加派人手勸導。

  跟著世運一起來觀光的三位外國女遊客,躺在西子灣的沙灘上,綁著辮子的金髮女性半裸,仰著頭享受陽光,另外一位趴著、穿黑色泳衣的短髮女性,有樣學樣開始脫掉上衣,上空做日光浴的景象,在台灣真的很少見,做日光浴的民眾很多,但是敢這樣脫衣曬太陽的還真少見,在國外,這樣的行為可能很平常,但是對於台灣人來說,看見有女性當眾上空,還是很害羞。世運沙灘手球的場地就在西子灣,不少外國選手也知道台灣的風土民情比較保守,可能會對裸體很好奇或是指指點點,所以還是有人選擇入境隨俗,外國遊客忘情脫衣做日光浴的情況,還不只只有西子灣,在旗津也發生一樣的情況。當時兩名年輕的金髮外國女子就在這裡做日光浴引來很多人側目有一名衝浪客出面制止,這一名穿著藍色防寒衣的男子,就是當時制止上空外國遊客的衝浪客。

  有年輕外國遊客上空露點做日光浴,讓民風保守的台灣人真的是大開眼界,不過這樣的情形在台灣並不准許,違反了社會秩序維護法,所以警察趕緊上前制止,平常海水浴場的救生員也會協助勸導,畢竟民情、法律都不同,想要做日光浴的遊客,還是穿上比基尼,才是盡情享受陽光的最好方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