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台灣市場 上億跑車年底登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誰說台灣不景氣呢?金字塔頂端消費力還是很驚人,繼法拉利、藍寶基尼等千萬跑車之後,另一款國際知名手工跑車,一輛就要上億台幣的科尼塞克,最快年底就要引進台灣。

  嚇死人的排氣管聲浪加上極速每小時400公里的實力,這一台就是可能引進台灣的超級跑車KOENIGSEGG科尼塞克,它到底有多快,我們讓它跟法拉利最新款超跑F430限量版比一下。紅色的法拉利被遠遠拋在後頭,在跑久一點法拉利可能連科尼塞克的車尾燈都看不見,來自瑞典的科尼塞克成立於1994年,2010將會引進台灣,最便宜的CCX版本至少七千萬起跳,CCXR要價超過九千萬,而CCX跟CCXR還出限量版,價格通通破億。

  原本這些車引進台灣的機率幾乎等於零,但是因為科尼塞克在今年六月,收購了同屬瑞典的車廠,進駐台灣的大門才因此敞開。愈貴愈稀有,就愈有人買,這句話一點都不假,因為身價一千四百萬起跳的超跑藍寶基尼,光是二月進駐台灣到現在就賣出了十幾部,身價破億的科尼塞克引進之後,恐怕也是一車難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