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展好康 穿得上100元帶回家

吳采妮 姜竹祥報導  / 台北市

  

不景氣連終身大事的白紗禮服也要精打細算,台北世貿婚紗展限時搶購,只要能穿上身的禮服,一件只要一百塊,不只準新娘不顧形象搶破頭,另一半也加入戰局幫忙搶。

  

大家七手八腳,只要穿得上去,價值上萬元的婚紗就讓你用100元帶回家,戰況真的非常激烈,加油團在一旁吆喝,有人緊張到連拉鍊都還沒打開,就急忙把禮服拉上身,卡在屁股上又滑下來,有位小姐是粉紅色的愛好者,身上已經有一件了小禮服了,硬把另外一件再拉上來,姐妹們搶破頭不稀奇,這藍紫色的魚尾裙下,赫然出現一隻穿拖鞋的大腳,愛老婆的男士們,更拼命。

  白馬王子穿上禮服,化身成人魚國王,愛老婆就要為她犧牲色相,準備明年結婚的陳先生,無名指已經套上婚戒,看著努力搶來的白紗跟禮服好滿足,沒帶老公來的也要漂亮一下,而且戰績更輝煌,小姐瘦的三比八,但手上掛著五六套白紗,也有人跟著姐妹一塊來試穿,兩人互相幫忙拉拉鍊,還有單身的漂亮小姐,一個人搶了三套禮服,臉上的表情比新婚的男女還要幸福。搶婚紗大戰,讓大家都賺到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