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煎美味"羊佛" 男性滋補聖品

戴榮賢 吳采妮報導  / 台北市

  雞佛在一般餐廳裡常常見到,但是您有吃過羊佛嗎?跟芒果一般大的羊佛,切片用麻油乾煎,香味撲鼻而來,聽說對壯陽很有幫助,吸引許多大膽的男性朋友來品嚐。

  熱油霹哩趴啦作響,一片片夾進平底鍋,立刻縮起來,捲成像香菇一樣的形狀,香味撲鼻而來,這就是傳說中,有著壯陽功效的羊佛。吃哪裡補哪裡的觀念,深植人心,也因此金黃焦脆的羊佛一上桌,男客人雖然心裡毛毛,還是趕快把羊佛送進嘴裡。還有這個像布袋一樣的,不說您不知道,這是母羊的子宮。冰鎮過後的羊子宮,形狀有點像魷魚,加上泰式酸辣醬跟蔬菜,涼拌一下,去除腥味。吃起來口感就像羊肚,涼涼脆脆,最適合夏天吃,不過三五好友相聚,這道宮保羊鞭才是最佳下酒菜。大火快炒,再沾上辣椒子、花生米,紅椒一旁點綴。小羊在廚師的巧手之下,化身成一道道桌上佳餚,進補可不是冬天才有的專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