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身野餐桌 20秒收納提著走

黃育杰 蘇瑋婷 報導  / 基隆市

  獨家帶您看到這個創意設計!海洋大學學生發明了一張摺疊桌,可以收納成小行李箱到處拖著走,非常輕便,而且組裝只要花二十秒,還可以承受一百二十公斤重量,兩個大男生坐上去都沒有問題,帶到草皮上,一展開就可以成為野餐餐桌。

  這幾個同學說要去外頭野餐,卻拖著行李箱趴趴走,感覺很時尚,但箱子裡賣的是什麼寶,各位看倌您瞧瞧,行李箱一打開,把這看起來像八爪章魚的腳架撐起來,行李殼一放,只花二十秒,這不就是一張野餐桌。沒有椅子沒關係,小情侶兩腳騰空、坐在上頭,這桌子當椅子穩的很。因為它可以承受一百二十公斤的重量。外頭太陽大,那麼回到室內,這野餐桌還可以當牌桌,玩牌的這兩位海洋大學機械系學生,就是他們利用3D模型,設計出這張摺疊桌,靈感來自一支小雨傘!耐操又方便,還能一桌在手,樂趣無窮。戶外烤肉,也不怕大風吹,現在同學正在申請專利,未來這小小發明,就會變成最便利的生活用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