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做的衛生棉! 重複使用省荷包

宋燕旻 楊玉仙報導  / 台北市

環保風氣盛行,連女生的衛生棉,也開始流行回歸傳統,用棉布做的衛生棉,透氣舒適,清洗後重複使用,非常環保,而且還可以量身訂做。縫紉機搭搭作響,這個形狀看來好熟悉,你沒看錯,這色彩繽紛的小翅膀,就是風靡歐美、日本,用布做的衛生棉,布衛生棉可以重複使用,擔心會弄髒手嗎?幾個動作收入防水收納袋,不滴漏也不沾手。

  擔心那個來會滲漏嗎?透過吸收力比一比,布衛生棉不輸可拋衛生棉,價格上更是便宜許多,可拋衛生棉單片價格3.5,一個經期要花105元,布衛生棉單片150元,八片替換,兩年用下來,布衛生棉便宜至少1300元,雖然布衛生棉便宜又能環保,不過普及度卻不高,衛生問題讓一般人好怯步,不過專業醫生卻認為,安啦,不免驚。

  阿嬤牌的布質衛生棉,在花樣上動小巧思,也可以很時尚,更重要的是,棉布比起可拋衛生棉,沒有添加特殊香料,材質貼身自在,重複使用不僅省荷包,也能環保救地球。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