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肩小羊排 道地夏威夷美味

綜合報導

  

度假就是要吃吃喝喝,渡假天堂夏威夷的美食,結合多元美食特色,不管烤羊排還是韓國泡菜,都能完美結合,但到底什麼才是道地的夏威夷料理呢?今天國家地理蒐奇為大家介紹道地的酥炸鮭魚﹙MAHIMAHI﹚,還有酸甜小羊排!

  

夏威夷是個海島國家,這裡的食物絕對讓你驚艷,不只是西方的料理,就連東方的韓式料理都應有盡有,今天的料理大師是PETER,他要展現他的拿手菜,帶有酸甜風味的夏威夷嫩肩小羊排,首先主廚挑選的小羊排,看起來肉色非常均勻,放上芥茉醬,可以去除腥味保留鮮美,接著再擺上一些蒜頭和芝蘭提味,一切開羊排,香味四溢,這道傳統的夏威夷式羊排烤好之後,最後得淋上酸酸甜甜的鳳梨醬,大功告成。

  來到海邊,夏威夷有很多大小島嶼,在岩石邊可以找到最新鮮的海鹽,再加上從海底現捉的海鮮,當地人稱這道酥炸鮭魚叫做MAHIMAHI,首先,把生鮭魚切片之後,正反面撲上玉米粉,然後下鍋煎熟,接著重頭戲就是醬料,融合了歐洲、亞洲和美洲最佳烹飪手法,強調採用當地生產的蔬菜、新鮮的水果,夏威夷大廚將這些食材,以驚人的創意烹煮出令人垂涎三尺的佳餚,也讓夏威夷不只靠美景擄獲全球民眾的心,它的美食更佔據所有人的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