檳榔西施木偶 可愛吸睛不低俗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灣文化木偶展,主題包羅萬象,其中引如人注目的就是檳榔西施木偶,穿著恨天高,時髦短裙,坐在高腳椅櫥窗前賣檳榔,看來一點都不低俗,反而很可愛。

  

趴在櫥窗裡,穿著恨天高鞋,時髦迷你裙,貼身小可愛,擺著迷人笑容,是台灣檳榔西施招牌模樣,全是用木頭雕刻的玩偶,小巧可愛,雖然上了顏色,還是可以清楚看到木頭紋路,相當精緻。當初要製作檳榔西施,這些煙霧其實都是薰香踩著恨天高的高跟鞋,清涼的短裙,時髦的裝扮,檳榔西施手捧著檳榔裡的薰香,以撩人的姿勢趴著,一旁還有同樣火辣身材的西施坐在檳榔攤內包檳榔,這樣小巧可愛的木偶,大受歡迎。

  還有原住民木偶,分別是澗水流,高山青,壯如山和美如水,薰香煙霧就從嘴巴吐出來,一旁還養了山豬和小狗,想要古裝的也有,諸葛孔明和小喬,可以神遊赤壁大戰的劇情,而煙霧就從古裝戲服的裙擺冒出來,相當精緻,不只有藝術和收藏價值外,點上檀香,可以幫助身心放鬆,這些具有台灣特色的文化木偶,像是穿山甲,翡翠樹蛙造型的名片夾,都讓遊客愛不釋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