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上市了! 3分鐘就能上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對全世球電腦產業來說,是個大日子,微軟推出的最新作業系統,全球同步上市,在晚上七點零七分開賣,這套系統將完全改變大家使用電腦的習慣,只要短短三分鐘,就能上手。

  微軟高層帶著電腦軟硬體廠商一起上台,為新的作業系統背書造勢,現場還安排了一整排的電腦,讓參加的人可以體驗使用,微軟強調,這一套作業系統老少咸宜容易上手,真的嗎?我們來試試看。從來沒使用過這套系統的微軟員工吳小姐,有點找不到操作介面,果然用慣了鍵盤,一時之間要習慣觸控螢幕真不容易,沒關係吳小姐現場開始學,終於三分鐘過去,吳小姐摸出了個大概,好吧,容易上手這一點算是過關,而且觸控螢幕有個好處,那就是對於不太會使用鍵盤的年長用戶比較方便,只不過這個作業系統有一樣功能可能威脅到便利貼的市場。微軟技術人員。以後不用再把提醒用的小字條貼的到處都是,科技帶來的便利,軟體不斷的更新,讓生活更有創意,讓害怕電腦的民眾也能開始愛上電腦,跟上時代的腳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