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洩簿隨你寫 怎麼罵都可以!

楊宗穎 報導

  

警察局竟然可以隨便人罵,台中縣大里分駐所,創全國唯一,有一本可以讓嫌犯宣洩情緒的簿子,嫌犯愛怎麼罵都可以寫出來,有改裝機車的大學生就寫下,不過改個大燈就被抓回來,真的很機車,還有酒駕的水電工寫,被抓到算你厲害,不要讓我到你家修水電。

  

喝酒醉抓進警局,這位老兄不好好檢討,反而大吵大鬧有滿腹的內心話,想要發洩嗎?醉醺醺的水電工就在派出所這本宣洩情緒本,大罵抓他的女警,錯字連篇的內容,寫著"被你抓到,算你厲害,算我衰,不要讓我到你家修水電",充滿恐嚇意味的還有,"不過是改個車燈就被抓來問東問西"罵員警很機車。

  別以為只有壞事可以抒發,甚至有菜鳥員警寫著,"圓了當人民保母的夢,很開心"的字體,但下面老鳥員警回覆,"別高興的太早,還有苦日子",成了有趣的溝通橋樑,心情宣洩記事本,是台中大里分駐所所長想到的創舉,希望可以和民眾拉進關係,不過罵罵就好,可千萬別當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