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口角動刀 馬祖員警傷人

 / 台北市

  外島馬祖驚傳警察傷人,員警休假期間跟朋友喝酒發生口角,一言不和大打出手,員警竟然手持利器猛刺朋友2刀,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家屬懷疑警方袒護,檢調單位決定主動偵辦。

  因為喝酒發生角爭執,被警察刺傷的的郭姓男子,太太三天三夜沒有闔眼,站在醫院外,氣憤難消地指控人民保母竟然變成殺人兇手,丈夫現在還躺在加護病房內,後背兩處傷口深及肺部,一度氣胸有生命危險。

  受傷郭姓男子妻子:「凶器他們警方是找不到,為什麼?馬祖那麼小,第一時間警方沒有去找凶器,程序上有沒有去找凶器,有沒有去現場採證,有沒有去找目擊證人,警察是有的動作都沒有做。」

  受傷的男子深夜被緊急以直升機,從馬祖南竿後送到台北急救;而持利器刺傷他的,竟然是連江縣警局的保安隊員警姜治平,案發都三天了,警方卻連員警作案的兇刀都找不到,案情被媒體披露後,檢調單位特地飛來台北主動偵辦。

  馬祖檢察長朱坤茂:「就是這個現場我們已經封鎖了,這個凶器無論如何一定要找到。」在社會的關切下傷人的員警終於被依重傷害罪移送法辦,檢調也介入調查,還原真相,也給家屬一個交代!(林裕豐 李中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