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餵食秀 隔玻璃近距離接觸

綜合報導

  

澳洲野生動物園推出驚險的獅子餵食秀,讓遊客與獅子近距離面對面,人和獅子中間只隔著一片透明大玻璃,非常震憾。獅子跳上遊客吉普車,銜走車窗前的一大塊肉,盡情的享受午餐,奇怪,車裡的遊客怎麼表情輕鬆,面帶微笑,一點也不緊張,小女孩還想伸手摸摸獅子身上的鬃毛,看清楚了沒,原來遊客與獅子之間隔個了一塊大型透明玻璃窗,讓吉普車的車頭露在外,遊客完全受到強化玻璃的保護,還能將獅子兇猛的表情看得一清二處。

  這是澳洲墨爾本動物園推出的獅子餵食秀,在兇猛動物區裝上強化玻璃,遊客則坐在固定不動的吉普車上欣賞野生動物,玻璃透明度百分百,如果不仔細看,會以為人與獅子毫無距離,獅子看到小女孩好像寵寵欲動,認為這可能是牠的點心,另外一個園區則是飼養人員隔了一層鐵絲網餵食獅子,還以簡單的口令訓練獅子,讓遊客觀賞,四周都是一片原野景觀,令人有置身非洲草原的感覺,這項餵食秀相當受到歡迎,吸引各地觀光客前往體驗這種近乎獅吻,還能鬥鬥獅子的感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