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要結婚! 男子落跑判賠40萬

何家華 葉子杰 報導  / 新北市

  

女人的青春值多少錢呢?答案是三年40萬,台北縣一對男女朋友交往,男方向女方承諾,四十歲以前一定會娶他,結果,男方不但違背誓言,還偷偷娶了別人,女方告這個愛情騙子,法官判男方要賠40萬元,三年40萬,換算下來,女生的青春一個小時竟然只值15元。

  

男女朋友甜蜜的十指緊扣,溫暖的互相擁抱,再加上親密的香吻一個,如果用金錢換算能值多少錢,告訴你,恐怕只有幾十塊,台北縣一名男子欺騙女生三年的感情,法官判賠40萬元,這名感情騙子就住在台北縣蘆洲這個社區裡頭,行事低調,連住家的大樓警衛都沒看過男子的老婆家人,也難怪被害女子被矇騙三年。

  九十五年四月,被害的黃姓女子和古姓男子認識,並且交往,不過一年後,男子卻私下和正牌女友結婚,一直到今年五月份才被黃姓女子發現,原來過去三年的感情通通都是一場空,由於這名女子已經是三十多歲的熟女,不甘心大好的青春白白浪費,憤而提告男子詐欺,法官認為男子刻意隱瞞已婚事實,判賠40萬元,但是換算三年的時間,一天只有365元,一個小時竟然只有價值15元,一去不回頭的歲月,被騙走的不只是無價的感情而已,還有再多錢也換不回的青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