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貴警局 土地價值上億元

吳青穎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全台灣最貴的派出所在哪裡?答案是新竹的高鐵站附近,玻璃圍幕建築,不說你一定以為它是高科技業的廠房,光是土地價值就高達上億元,裡頭13個員警,等於每個人使用硬體設備的價值就要上千萬,銀黑色的建築,搭配玻璃圍幕,坐落在新竹地區,猛一看以為又是那個高科技廠房,但是,走近一點,裡頭辦公的不是工程師,是警察,原來這一間是不折不扣的派出所。

  連生動活潑都用出來了,看來警員們在不一樣的環境辦公,連人都活潑了起來,而且這間派出所不只外觀豪華,實際上價值真的很高貴,因為是在高鐵特定區,光是土地就值上億元,在這間辦公室工作的員警只有13個人,算一算,等於每個員警都可以用到上千萬的設備,既然號稱是最豪華的派出所,裡頭的裝潢設備也不馬虎,不輸咖啡廳的大型觀景窗,還有最新的消防設備。

 

  光是介紹就很得意,在全台最高貴的派出所辦公,員警們戲稱自己是身價最高貴的警察,感覺很像是科技新貴,不過,民眾們更希望這些心情好的員警們,往後也能將高鐵站附近的治案變得更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