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馨瑩慈善義賣 董娘架式十足!

賴文忠 吳采妮 報導  / 台北市

  

郭台銘的老婆曾馨瑩,十九號首度代夫出征,以董事長夫人的角色,代郭台銘出席慈善義賣活動,她拿著麥克風致詞,態度落落大方,完全擺脫以往總是站在郭台銘背後的角色,董事長夫人的架勢,越來越穩健。

  以董事長夫人的身份代夫出征,花了179萬,買了20件藝術品,她身穿黑色皮夾克,寶藍色小洋裝,配上馬靴,多了點帥氣,一頭長髮紮成馬尾,以往柔美婉約的郭太太,逐漸轉型,就連逛展覽,都會懷念起自己曾經是個單身獨立的舞蹈老師,沒了郭台銘的十指交扣,有時也會緊張的搓搓手,黑眼圈,恐怕前一天還被六個月大的女兒吵的睡不好,但是一看到媒體鏡頭,還是熟練的拿著拍賣品讓媒體拍照,笑容都很專業。

  過去,在郭台銘身邊的曾馨瑩,幾乎沒有聲音,出席婚宴,太搶鏡頭還覺得不好意思,大家印象裡,郭台銘的年輕太太貌美、低調、恬靜,但隨著鴻海版圖越來越大,賢內助不再是助手,是分身,也許一切都不是刻意安排,只是時候到了,準備夠了,就像大家問她的,什麼時候生第二胎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