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反毒大使" 法警界的林志玲

蘇怡璇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來看這漂亮的女法警,法務部新一季的反毒代言人挑上了在北檢工作的女法警吳立雯,身材瘦高的她,長相媲美林志玲,有甜美的笑容、飄逸的長髮,她的反毒海報張貼在車站、學校等場所,立刻引發網友討論,還有網友號召要組團北上,一定要親自看美女法警一眼。

  

反毒口號念的ㄎㄟˊㄎㄟˊ,害羞的走到旁邊,用手捂住雙臉,要求再來一次,今年這個反毒代言人有點不專業,不過沒關係,看著他甜美的笑容心就軟了一半,請注意看這個代言人,臉上完全沒有畫妝,純天然的美,有著鵝蛋臉大眼睛長髮飄逸,這位漂亮的女生是台北地檢署的法警,她叫吳立雯,今年29歲身高167公分體重53公斤。

  在北檢有著高人氣,看看這位老兄,站在電梯前盯著美女的海報看就知道他有多夯,沒錯,這位美女法警吸引目光的能力跟林志玲有得比,還曾經當過MV女主角,找了一位這麼搶眼的美女法,來當代言,法務部希望大家不只要盯著美女看,更希望還能盯著反毒標語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