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仲出招拚業績 辦公椅換板凳

徐培薇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房市因為升格話題跟著熱絡起來,房仲業年終平均有三到六個月,因為競爭激烈,每家仲介也搶生意搶得兇,為了刺激業績,有老闆想出一個點子,把辦公室的椅子全換成硬梆梆的木頭板凳,因為很難坐,業務員都急著往外跑,業績也就越來越好。

  

走進辦公室房,房仲業務員都挺直了腰桿在工作,不是怕老闆巡視裝認真,低頭一看,他們坐的椅子根本不是辦公椅,居然是又矮又窄的木頭板凳,屁股還沒坐熱就想往外跑,業務員坐在椅子上左移右移、還往後靠,也喬不到舒適姿勢,業務員直說,想打瞌睡的機會都沒有,因為怕屁股酸,只能快速把工作做完。

  一般正統辦公椅有靠背四方坐墊、的確很舒適,對照21公分寬的木頭板凳椅,確實很小一張,房仲業者說業務員變得不愛在辦公室辦公,跑外務機會多,房子賣出去的機會也多了很多,果真看牆上高掛優勝、百萬業務員旗幟,業者說不只椅子魔力奏效,還有七期房市復甦,他們年終上看三個月跑不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