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上開趴! 遊戲大家一起玩

楊玉仙 宋燕旻 報導  / 台北市

  

一個人玩觸碰式手機的遊戲,嫌太無聊嗎,獨樂樂不如眾樂樂,龍華科技大學的「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科學系」看準數位行動產業的趨勢,最近上市全世界第一款多人一起玩的PARTYMAGIC遊戲,還打進歐美市場,讓人一玩就上手。

  

觸碰式手機上,鮮豔的色調,四隻手指頭在螢幕上比劃來比劃去,我點我的怪獸,你點你的怪獸,點到自己的怪獸就得分,不僅考驗眼力和反應,記得干擾別人也是一門訣竅,30秒的遊戲就讓這4位同學尖叫連連。龍華科技大學學生所設計這款PARTYMAGIC遊戲,是一個能多人共同參與觸碰式手機的遊戲,可是全世界創舉。

  三五好友在一起這樣玩,就夠刺激了,別以為只有這樣,得分最低的人,裡頭還有設計大冒險要受處罰,不管是肖年郎、還是西裝筆挺的長官們,都不得不屈服PARTYMAGIC的魅力。當中更設計12國語言,台灣學生創意走向國際。遊戲無國界,這群7年級後段班不僅成為台灣之光,也玩出自己的一片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